济南市人民医院举办本科护士护理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2-18 15:28: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护理人员的科研思维,促进临床护理的高质量发展,2月16日,济南市人民医院以线上的形式举办第一期(总第六期)本科护士护理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共有12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照片.png

  本期培训由研究型专病护士重症医学科李晓静主持,专病护士血透室李倩云授课,李倩云结合个案论文案例,从个案类论文的定义、传统个案类论文的规范写作、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个案类论文新的写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内容深入,见解独到,具有较实用的临床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积极互动,热情高涨,通过课程学习,对适合个案写作的“两类病例” “三个特色 ”有了深入了解,对个案类论文有了进一步掌握。 

  2023年本科护士学术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将由研究型专病护士团队组织开展,以培训和共读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不同的研究设计及文献类型的理解和掌握,学以致用,提升科研素养,助力临床护理学科发展。(通讯员 常永亮 焦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