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参加“学党史 守初心 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13 1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参加由山东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处党支部、山东广播电视台、沂水县司法局、沂蒙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省戒毒管理局政委齐晓光,沂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祥,济东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梁云龙及办公室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参加由山东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处党支部、山东广播电视台、沂水县司法局、沂蒙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省戒毒管理局政委齐晓光,沂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祥,济东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梁云龙及办公室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沂水县诸葛镇新庄村进行,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戒毒公益宣传大使李泊主持。齐晓光、王家祥分别致辞。济东戒毒所弘善禁毒戒毒志愿服务队警察刘宝、胡波分别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毒品免疫课”和“普法提升课”,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理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演出活动中,警察常太胜演唱一曲《把一切献给党》,职工孙红诗歌朗诵《向毒品亮剑》,与沂蒙义工协会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在全场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梁云龙走访当地部分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次日,济东戒毒所党员与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处党支部一起到沂水县夏蔚镇王庄村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和桃棵子村沂蒙红嫂祖秀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戒毒铁军,不断推动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