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1-06-18 1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济东戒毒所组织警察职工赴莱芜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实战大练兵”活动,190余名党员分两批参加活动。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芮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实战练兵训练,近日,山东省济东戒毒所组织警察职工赴莱芜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实战大练兵”活动,190余名党员分两批参加活动。

  党史教育铸忠诚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莱芜战役那段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以及感人肺腑的英烈故事,怀着崇敬的心情观摩了馆内的革命文献资料、武器装备和战争年代的生活用品,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鲁中地区带领广大军民抗击日寇保家卫国和莱芜战役的艰辛历程,为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深受感动和鼓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言在纪念碑前响起,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实战训练砺精兵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后,警察们来到雪野湖附近进行了五公里越野跑练兵训练。所党委书记、所长梁云龙做训前动员,强调此次越野跑活动是今年省济东戒毒所警察实战大练兵的一项“重头戏”,旨在强健体魄、磨炼意志、锤炼作风,提升队伍凝聚力,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让大家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戒毒工作中,大力营造“喜迎建党百年、忠诚履职保稳定”的良好氛围。

  伴随着“出发”指令,警察们按预定的活动路线向前奔跑。虽然天气闷热,但大家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受影响,精神抖擞、奋勇前进,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训练有素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和练兵训练,既提升了党性修养,又激发了参与练兵训练的热情。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积极参与各项练兵活动,持续提升规范执法、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为戒毒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