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场所开放日活动

2021-04-01 1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广泛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和诉求,促进开门搞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提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认可度,3月31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场所开放日活动,邀请章丘区人民检察院、章丘区公安分局普集镇派出所、普集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相关领导,鲁网等省级媒体记者,部分干警家属代表等来所参加活动。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广泛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和诉求,促进开门搞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提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认可度,3月31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场所开放日活动,邀请章丘区人民检察院、章丘区公安分局普集镇派出所、普集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相关领导,鲁网等省级媒体记者,部分干警家属代表等来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所长蒋济昌代表所党委向社会各界及干警家属多年来给予全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所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场所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对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警察队伍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给予大力赞扬,并就场所建设发展、队伍教育整顿、主动为民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所警察要诚心采纳、严格落实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与驻地各部门各单位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合作交流,积极请示汇报,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筑牢忠诚政治品格,激发担当作为精神,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高效运行,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戒毒人民警察铁军,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构建绿色无毒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国医堂、疾控预防中心、指挥中心以及新场所工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