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开门办整顿暨媒体进场所活动

2021-06-11 1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1日上午,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开门办整顿暨媒体进场所活动。邀请媒体、社会监督员、公安干警、群众代表等走进戒毒所实地观摩、座谈指导。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忠)6月11日上午,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开门办整顿暨媒体进场所活动。邀请媒体、社会监督员、公安干警、群众代表等走进戒毒所实地观摩、座谈指导。

  在换防现场,向观摩人员展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规范严谨的换防过程,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同样是人民警察,济东所警察的纪律性、精神面貌值得学习。”章丘区公安分局官庄街道派出所所长赵长健表示,“今后‘两所’之间要多加强交流。”

  在先进个人宣讲会上,5名戒毒警察结合自身岗位,向与会同志讲述了平凡岗位上的忠诚与担当。记者董小刚说:“采访过各行各业的许多对象,但今天的活动,仍感到震撼,戒毒人民警察很辛苦,真正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观看了省济东宣传片,全方位展现了该所的戒治工作。与会群众代表认为,济东所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有力有序、效果明显,充分体现了所党委对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

  今年以来,省济东戒毒所坚持开门搞整顿,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接受社会监督,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目前,省济东戒毒所已举办两次社会开放活动。

  省济东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强表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济东所聚焦聚力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和“四个进一步”目标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着力在中央政法委提出的需要解决“六个苗头性问题”上下功夫,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如,组织6批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下一步,省济东所将继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交流联系,坚持民心导向,突出整改提升,主动接受监督,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目标不偏、力度不减,助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强说。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