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2 1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在家的班子成员、厅管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年轻干警参加。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中华)6月25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在家的班子成员、厅管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年轻干警参加。

  为表达对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的崇高敬意,济东戒毒所制定了高规格的接待方案,按八三、章丘、周村三个片区分别派车接送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在单位和会场门口安排年轻干警站岗、敬礼,班子成员和厅管干部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迎接,以警察特有的迎宾礼仪欢迎老党员的到来。

  简朴而庄重的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所领导满怀敬意地将金光闪闪的纪念章给老党员代表们佩戴,并向老党员们敬礼,表达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为济东所所做贡献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随后,参加人员一同观看了献给老党员们的短视频《致敬荣光》。视频中老党员们的一张张老照片述说着青丝白发的光阴荏苒,一页页封存已久的入党志愿书照片资料展现了老党员们一心向党的忠诚信仰。

  党委书记、所长梁云龙代表所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表示此次仪式对全所共产党员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所警察职工要以老党员同志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推动济东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

  春风不染白髭须,岁月染白少年头。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对党的赤胆忠诚。在座谈中,老党员们满怀深情地畅谈了获得纪念章感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纷纷表示,自入党那天起,就一直把共产党员身份放在第一位,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工作和生活。接过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作为共产党员一生的荣耀,将永远铭记在心,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济东所长远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老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在梁云龙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所领导与老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