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莱芜房产】一府倾城 势不可挡 新城悦隽造就传世精品

2018-10-08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0月8日讯 (记者 吕胜男)  新城控股是全国知名综合性房地产企业集团,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以住宅开发、商业开发、物业管理、养老产业、保险、院线等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房地产企业。多年的踏实勤勉,真诚的服务沟通,为住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精品好房,高档小区,人文荟萃,高品质的象征

  “买毛坯房还是精装房好?”这是很多购房者买房前纠结的问题。人们普遍认为毛坯房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意风格随意装修,钱财流向明确,一定程度上缩减了开支,减轻经济压力,但是大多数人却面临着由于缺乏专业知识,装修的房子风格不统一,装修出的房子“独具特色”等问题,费神费力,与专业施工人员和建材卖家沟通困难,反而增加施工时间和金钱投入。

  同样,选择精装修也存在优势和劣势。拎包入住,随买随住,省事省力省心,还可以免除左邻右舍装修噪音的骚扰。

  毛坯新房交付后,通常会遇到一个问题——无时无刻、无处不在360°无死角的装修噪音。据统计,新房交付后,受装修噪音骚扰时间可达3年,分期交付的噪音骚扰时间更久,所以,选择精装修一定程度上也是选择远离装修噪音,还自己一个安静的居住空间。而且精装修可以防止“二次污染”,减少了因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造成楼道不整洁等卫生问题。

  但装修质量不佳、居住几年面临拆掉重装,风格过于统一,缺少个性,不符合业主审美等问题是精装修业主们担心的主要问题。

  选择新城悦隽,装修问题不再担心。莱芜新城悦隽专注品牌化、人性化、智能化、精细化,考虑业主的居住和生活习惯,为业主提供最佳的精装设计。

  新都市主义,享受生活从这里开始

  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当物质生活达到满足后,人们会追求更高层次的自我需求,新城悦隽专为高端人群打造高端生活,提供更精致的居住环境。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全部采用国际或国内一线品牌,提供最安全环保的装修建材,彰显尊贵身份。

  购房时,很多人会顾虑选择精装修房花费更多,不如自己装修来的合算,但自己装修真的比精装修省钱吗?

  精装修是品质生活的保障,相同的品牌,业主自己购买建材和房地产商集体采购价格是不同的。同样,一样的装修预算,所打造的空间是不同的,集体购买价格更便宜,相同价格能获取更高质量高品牌的装修建材。新城悦隽专注品质,注重细节。以花洒为例,普通家庭装修时多选择1000元以内,新城悦隽装修标准是3000-4000元,选用国际大牌科勒;地漏等小件市场价在20元左右,新城悦隽则选用100元以上标准,“可以用一辈子”打造百年住宅是新城的目标。

  内外双净化系统,充分呵护下一代的璀璨起航

  室内新风系统和园林雾森系统的“内外双净化系统”配备也是新城悦隽的一大特色。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不断增加。但与之而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对儿童、老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伤害。

  新城悦隽呵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精装配备室内新风系统和园林雾森系统的“内外双净化系统”。新风系统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保持屋内空气畅通,有效的保护室内空气清洁,畅想健康呼吸。园区雾森系统则以细小雾粒除尘、除霾、增湿,呵护呼吸安全,为生活倍增幸福。

  花园式洋房,全优生活配套,环境绝佳优美

  园林绿化也是新城悦隽的一大卖点。现在市场存在一种误区,园林绿化只是种植花草树木,但缺少后期的管理,新城悦隽选用新城控股旗下自己的物业——新城悦,用心服务每一位住户。新城悦隽计划实现一个中央中轴景观,四大主题花园景观,十四大宅前绿地三大阶段的景观层次,满足住户生活和娱乐的各种要求。

  “落日大道”主轴景观带、中轴景观带、东西向次景观带三条轴线中轴对称分布。银杏大道铺设四周,营造艺术氛围,中轴街上阳光草坪、魔纹花坛、树阵广场和雕像等精致建筑小品,是茶余饭后、娱乐运动休闲浅谈的好出处。红叶石楠、玫瑰、迎春花、樱花等灌木植物,搭配红枫、朴树、丛生红叶李等乔木形成东西向次景观带,繁花似锦、绿树如茵,带来亲切的归家体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