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莱芜碧桂园天樾二期金日盛大开盘,不负厚爱不负期待

2020-01-13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承蒙厚爱,荣耀开盘;不负期待,如期而至。1月12日盛大开盘,莱芜碧桂园天樾二期19#楼,此前想象终成美好现实。

  

  一大早选房还未开始,准业主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为了家的美好向往,早早来到开盘现场,为一会儿的选房买房激动,为意向房被抢先而担心紧张。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彼此谈论着自己意向房,和对未来家庭幸福生活的构想。

  

  

  开盘正式开启,莱芜碧桂园天樾二期19#楼,再次沸腾莱芜!

  

  任凭时代发展,城市变迁,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追寻着舒适生活的品质,业主买到心仪房源的喜悦,映衬在脸上。

   

  天樾再启 再次澎湃莱芜背后的秘密

  【一、大品牌 实力背书】

  世界500强 实力担纲

  碧桂园,世界500强,携27载城市运营精粹,考究择址济南莱芜高新版块,依托碧桂园品牌产业优势、企业价值及世界资源配置实力,匠心精筑品质大宅,谨献莱芜匠心时代,2020载誉归来,再启辉煌。

  【二、高新区 一城所向】

  占位高新 厚望未来

  碧桂园·天樾踞守城市发展方向,高新区核芯,对接济南东,集城市资源大成,拥揽会展中心、体育中心、城市规划馆、科技馆、图书馆、艺术馆等众多优渥资源,前瞻规划城市商业街区,预鉴一城未来。

  翰墨书香 儒雅相伴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环伺,紧邻机关实验幼儿园、滨河小学,距市实验中学、莱芜一中约2公里,距山东财经大学约2.5公里,书香环绕中,孕育儒雅气质。

  龙潭大街 便捷出行

  碧桂园?天樾,踞守莱芜主干道龙潭大街,贯通东西,区域发展接轨联动。距离高速路口约2公里,距离汽车站约4公里,周边有K1、 K27 、20路、30路等公共交通,便捷交通路网,出行便捷。

  【三、大都会 繁华生活】

  30万方 都会综合体

  碧桂园,凭借国际化布局与前瞻性视野,构筑30万方国际大都会,涵盖12万方商业综合体,覆盖3万方商业购物中心,不出社区尽享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便捷生活。

  【四、专业化 物业服务】

  凤凰管家 贴心服务

  碧桂园凤凰管家体系,智慧化物业服务,依托长期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为业主提供“贴心、专业、现代、国际”的服务,保障业主生活;贴心定制服务,以敬业态度,礼献荣耀人生。

  【五、智慧家 装修好房】

  智慧装修 智境生活

  装修建材选择大品牌,规模化采购,全程专业人士把关,让业主安心住好房。悉心考虑每一处居家细节,让居住更舒适。云可视对讲系统、车辆识别系统、健康水系统等智慧设施加持,智趣智享,让生活更方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