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莱芜房产】新城悦隽匠造莱芜都市奇迹

2018-09-19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9月19日讯(记者 亓晓雨) 5万公里的旅途跋涉,30000多天的日夜兼程,是我们一生的轨迹。这期间,看过世界的风景,也有偏于一隅的执念,道路不尽相同,但终是一场寻找心灵休憩场所的旅途,莱芜新城悦隽匠心打造莱芜都市奇迹,为莱芜高端人群提供舒适的休憩场所。

  寻匠:都会作品 质量保证

  时代,留给人值得想象的是不易湮没的经典建筑美学。遵循时间的被时间铭记,超越时间的于时代中不朽。经典的意义不是定义过去成就,而是启发新的辉煌。

  莱芜新城悦隽汲取国际多城大都会经典建筑筑城经验,整合世界美学文化,营造高雅、繁盛、尊贵的艺术格调,为莱芜带来世界都会风范的恢弘巨著。精密的设计让其建筑价值与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外墙主体采用米色真石漆、局部为深褐色金属漆、部分采用石材,整体建筑为深浅不一的米色系为主,明亮典雅,整体建筑形象统一。针对北方干燥风大的特点,在立面主题色彩上采用暖黄系列,体现质感,稳重大方,细节丰富。

  双坡屋顶,雨季方便排水,双层保温加防水空腔设计,生活更舒适;窗户玻璃采用三玻两腔的中空玻璃,保温、隔热和降低噪音,低碳节能,提高生活品质。百年住宅,质量保证,安心居住100年。

  安全:生活更放心

  选择,是一次次自我重塑的过程,25载淬炼,远不于此。“让幸福变得简单”,唯有始终如壹的坚持,才能够匠造匹配时光的时代巨著。

  新城悦隽样板房精装修选用市面上最流行的设施构建,打造最时尚便捷的大都市生活。红外感应防盗、新风除霾等智能化设备,居家生活更安心舒心。智能彩色可视对讲机配备7寸液晶显示屏幕,集采战略安居宝,专为大型综合社区量身定制,提高安全指数的同时,也提升生活的品质和档次;客厅配备松下或同档次品牌新风设备,可在完全不开窗的情况下实现室内外空气的流通,在任何天气情况下都享有清新的空气。室内还贴心设置紧急呼救按钮,一键呼叫门口保安,呵护老人和孩子,增加安全系数,为生活倍增幸福。

  考虑到业主的居住和生活习惯,新城悦隽在精装修设计时考虑各功能区的空间布局,力求每个空间利用最大化。项目产品采用大板结构,室内无梁无柱,户型方正通透,方便家具摆放,大空间观景阳台,南向采光效果剧佳,部分房型空间可变,既能三房轻松变四房,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功能分区,南北通透,同时还可以打造阔景客厅,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共生:与城市共成长

  新城悦隽以致敬全球都会的居住视野,在规划之时,便考虑到居住与城市配套之间的关系。

  新城悦隽雄踞莱芜市高新区,汶水大街北侧,北邻山财大,东临莱芜一中,西靠连河,周边五馆一院,山财北侧的全民健身中心等市政配套,项目北侧的世纪城有大型商业中心,希尔顿五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等商业配套;南临规划有大型医院,尽揽市政、商业、医疗等全元配套,繁华生活一触即达。

  项目西侧一路之隔为连河生态景观带,北面有玉皇山景区,凤凰山景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大崮山森林公园,自然风景优美,生态环境极佳,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每一天的绿色生活中。

  同时新城悦隽景观是由一个超大中央景观带和四组主题景观组团组成,以中央花园为芯,景观为轴,河道为带,街巷辐射的园林设计理念,采用七重园林种植,大师精雕细琢,辅以陶罐,雕像等装饰小品让园林景致充分环绕在每个细节,移步异景,犹如生活在公园里,每次归家都是旅行。

  公益:关注孩童安全

  新城坚信,企业无论做到何种成就,都应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回归本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最需要帮助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创造企业丰盛的同时又创造属于全社会的丰盛。

  新城控股2013年创立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七个版块进行公益活动。至今为止,新城控股已经推出 “光彩图书馆”、“幸福手牵手”、“幸福公益集市”“新绿行动”等多个公益项目。

  2018年新城控股刚进驻莱芜便投身公益,参与“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活动。小黄帽白天颜色鲜亮、分辨度高,夜晚反光醒目,能从各个角度高度提醒道路交通参与者注意避让,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是中小学生平安出行的必备佳品。

  目前爱心公益“安全小黄帽”行动已经登陆莱芜城区,花园学校作为首个安全小黄帽的发放学校,已经完成学校内所有学生的小黄帽发放和佩戴,莱芜新城悦隽将与鲁网莱芜新闻中心携手共同推进“安全小黄帽”公益活动,为莱芜市中小学生的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新城热衷公益活动,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也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