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莱芜房产】中梁·鲁中首府2018媒体匠心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2018-09-18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9月18日讯(记者 亓晓雨 实习记者 吕胜男) 行世间大道,做国之栋梁,2018年中梁控股集团强势入驻莱芜。9月16日,中梁控股集团特邀省级驻莱芜媒体、莱芜市主流媒体等前往温州参观考察中梁控股集团房地产项目,一起领略温州的风土人情,感受中梁集团“美好家园、和谐人居”的企业理念。

  据了解,中梁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梁”)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及不动产投资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0强、成长速度TOP1、融资能力TOP10。

  9月15日, 莱芜媒体一行在中梁地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温州中央公馆、国宾1号、滨江首府三个小区进行实地考察。

  中梁地产在成立之初便采用了一系列高智能化管理技术,户主智能识别系统、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红外线入口监控等。户型设计独创一新,无邻私密,南北通透,并首创性的将客厅与超大空中花园同时挑高六米的空中别墅居住理念及空中合院理念引入高层豪宅建筑。中央公馆作为10年的成熟小区,更是在中梁物业的管理下,小区绿化、环境安保等各方面依旧如新。

  此次中梁品牌行除实地考察三个项目外,还领略了雁荡山、江心屿等名胜风光,三天时间莱芜媒体一行人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感受到了中梁的热情服务,同时也对中梁在莱芜的房地产项目充满了期待,中梁鲁中首府·2018莱芜媒体匠心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中梁·鲁中首府

  鲁中大街 约35万㎡ 国府门第

  八大豪门级价值 成就莱芜豪门样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