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莱芜房产】汶河名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8-12-01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2月1日讯(记者 许成 实习记者 亓若琳) 12月1日上午,汶河名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全城预约开启仪式盛大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预约订房。

  据了解,汶河名郡是由山东凯旭鸿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5%,容积率2.5,建筑密度23.91%,规划建造20栋楼。开发商致力于打造低密度宜居小区,让住户从此步入前所未有的洋房生活。

  汶河名郡北侧是汶河大道,开发商斥巨资2000多万打造的人工景观河,在河的上游设有景观桥、音乐喷泉广场、旭日东升广场(华灯齐放、流光溢彩,叠水变频喷泉方阵变幻着各种造型,演绎着和谐小区的美好乐章)。下游打造木栈桥、亲水平台、儿童游乐广场、老年活动广场等休闲广场。这里建成后是集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的水系生态公园。东侧是文化路,贯穿整个莱芜文化行政中心,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

  营销中心一开放,来访的来宾和市民们都涌进售楼处,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我是一直在等汶河名郡营销开放,前期看他们这宣传,感觉环境较好,建成后的各项设备也比较完善,而且交通很便利,今天看到沙盘和户型展示,我对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还是很满意的,我先把意向书签了,害怕晚了就没有好的户型了。”正在洽谈区签订意向书的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