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

2023-02-10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方便群众就近就业,2月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举办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互通的桥梁。

  招聘会现场,悬挂着横幅标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招聘信息汇总表、就业创业政策明白纸、“春风卡”等宣传材料,并详细讲解就业政策、推介工作岗位;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服务台,在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障、就业指导等方面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1

  此次招聘会,企业积极配合提供材料,共汇总了120多家企业7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发放企业汇总招聘信息表600余份,政策宣传材料600余份。

  下一步,凤城街道将充分发挥基层人社平台作为连接企业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和惠企政策宣传工作,做好促进群众就业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为企业和务工者搭建“互利共赢”的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和就业环境。(通讯员 侯亚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