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都市花园社区双报到单位莱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为都市花园社区捐赠核酸采样亭

2022-12-04 13:4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韩文悦 通讯员 许文静)11月30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都市花园社区双报到单位莱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为都市花园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了暖心核酸采样亭。

43852c69f9b90ebe35c1a3aea602cd9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莱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与社区取得联系,捐赠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举全局之力支持配合社区织牢群防群控工作体系。

4d2ab3715f053e14cc23db827366922

  有了核酸采样亭,核酸采样的工作人员能够在更舒适的检测环境中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既保证了采样流程更加快捷高效,又减少了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直接接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屏障。

  爱心单位的善意捐赠,为核酸采样的工作人员带来莫大的支持。接下来,都市花园社区将科学设置、持续优化升级社区内的核酸检测点,继续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