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礼赞奉献 温暖泉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24-03-19 16:1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倡导环保观念,传递文明声音,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凤城街道吴花园社区开展“礼赞奉献温暖泉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8165648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对吴花园社区附近及公路沿线进行了全面清理,将拾捡的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做好分类,合理处置,美化了公共卫生环境。

_MG_3248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社区、营造靓丽城市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孙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