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残联举办泉康——“集福泉城•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

2023-05-18 15:5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济南市莱芜区残联在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泉康——“集福泉城•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微信图片_20230518092419

  为开展好此次捐赠活动,莱芜区残联依托残疾人康复中心对在康儿童进行精准摸底、筛查,针对在训儿童的实际需求,确定了8名有需求的残疾儿童。捐赠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及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适配轮椅,并贴心地为他们安装好轮椅,同时向儿童家长耐心讲解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指导如何使用轮椅开展康复训练和方便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为脑瘫等残疾儿童的康复和护理提供了帮助,解决了脑瘫儿童及其家庭“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让脑瘫儿童走出户外,融入社会,享受阳光。(通讯员 张雷)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残联凤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