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党总支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2-08-05 17:5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子尧)为完善党组织结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经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批准,7月29日,中共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宣读了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升格为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

  机关党总支书记代表新成立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带领班子成员抓好局机关党的工作,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通过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建设,打造具有应急特色的一流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希望同志们一如继往地支持局机关党建工作,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化好、领导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带领好、机关氛围营造好,党总支党支部成立之后,单位要有新气象,干部要有新面貌,发展要有新举措,党建要有新抓手。

  会议表示,建立党总支是莱芜区应急管理局的一件大喜事,同时,更是对区应急管理局工作开展起到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