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聘请第三方到莱芜区开展十大农业特色产业绩效评价工作

2022-06-23 2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按照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度十大农业特色产业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2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赴莱芜区开展了2021年度十大农业特色产业绩效评价工作,区农业农村局正处级领导干部李喜君陪同。

  评价组首先详细听取了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项目实施方案、过程资料、管理制度、财政资金支出凭证等资料,对项目有效执行情况等进行了分析研判。

  随后,评价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项目实施地点汶源食品公司、泰丰食品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调查问卷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落实情况与实施成效。

  评价组充分肯定了莱芜区“莱芜生姜”十大农业特色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反馈交流。下一步,莱芜区农业农村局将对评价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强化管理,把十大农业特色产业项目办好办实,进一步提升壮大莱芜生姜产业,有效地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发展、产业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