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牢记嘱托感党恩 助力乡村话振兴”主题活动

2023-09-16 11:47: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屈慧臻) 9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牢记嘱托感党恩,助力乡村话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中,莱芜区农业农村局退休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区农业农村局党建阵地,该党建阵地充分展示了在“1236”党建思路引领下的莱芜“三农”的发展特色及成就;在山东省工委旧址陈列馆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深切感受以刘仲莹、赵健民为代表的齐鲁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教育。

  随后,退休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山楂之恋”博物馆,了解了山楂的起源与品种发展及企业发展历程,最后参观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充分了解明利在农业农村部门领导下特色农业种植产业取得的辉煌成绩。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顽强斗志,切实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努力工作的动力,为莱芜区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退休党员干部的“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意识,为提升党建统领“三农”工作效能、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