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选举产生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

2023-09-16 21:1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

  会上,莱芜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区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书记。

  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是开展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党联系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好坏,关系到是否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将严格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党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