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举行“莱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1-08-29 1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吕璇)8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举行“莱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光东为“莱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

  据了解,“莱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总队下设5个志愿服务分队,各分队的队长和联络员由区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组成。把农业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把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常态化开展农村服务活动,让农村产业强起来、民风树起来、农村活起来。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牢记服务“三农”的初心、牢记乡村振兴的使命,发挥各自优势,为全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讲好乡村振兴莱芜版的生动故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