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举行“学党章、学条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9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韩文悦)6月18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党章、学条例”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全面提升党员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辛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及各村两委干部参加。

  周波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比赛主要目的在于更好的回顾过去,审视当下,展望未来,以此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原则,激发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为街道的年轻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让年轻一代尽快的成长起来。他说,希望街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按照“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模范,不断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比赛现场, 1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以高昂的激情、生动朴实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围绕“学党章、学纪律处分条例”的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切实将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工作中。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树立新风尚,切实提高自身修养,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建设中去。以如何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进行演讲。

  经过激烈比拼,评委们从舞台形象、语言表达、思想内容、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共评选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规范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言行,唤醒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规范言行,切实达到了让党员干部内心有敬畏,言行有底线的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