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执法工作推进会推进执法工作质量提升

2021-03-05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邵炳茹)2020年,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执法中队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230余处,流动摊点90余个;拆除破旧广告牌80余块,清理条幅110余条,清理墙体广告、橱窗广告50余处;回复违法案件19起,落实拆违拆临124处,面积16995平方米……


  为进一步加强中队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执法水平,把服务工作做精、做全、做细、做实。3月4日,辛庄执法中队召开了2021年度首次执法工作推进会,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2020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了努力方向。接着,又结合中队现阶段工作实际,部署了当前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即不断提升小城镇管理质量、坚决杜绝违法建设新增、持续加大工地巡查督导力度、全力配合辖区砂石资源管护、协助做好“小散乱污”企业排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避免上下脱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避免违纪纠纷;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意识,避免虎头蛇尾。此次会议召开,为下步工作开展稳定心态,明确方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