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子尧)4月6日,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谱写好新的历史篇章。支部书记孙洪典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严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干扰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并签订《党员垃圾分类承诺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并结合实际谈体会,围绕活动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用莱芜担当、应急作为,全力开启应急管理事业新征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