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监督所:誓与疫情死嗑到底

2020-02-1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加强)“新冠肺炎”点燃了全民抗“疫”的熊熊烈火,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誓与疫情死嗑到底”是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职工的抗疫誓言。

  医疗机构、医学观察点、大型超市、宾馆、重点企业、消毒产品经营使用单位……都是主战场,莱芜区卫生监督所依法防控,落实区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命令,令行禁止。从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的规范运行,到医学观察点生活垃圾的处理;从消毒产品的合法经营,到宾馆的环境消毒;从大型超市的“两查”,到重点企业的人员防控……近二十天的作战,监督检查67家医疗机构、71家公共场所、24家消毒产品经营单位、4处医学观察点、1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1家医疗废弃物处置场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