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不忘初心向党性、担当实干勇争先”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1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友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家国情怀,5月30日下午莱芜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参观学习。

  大家通过参观现场、听解说、看电影等多种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每个党员要谨记党员身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牢记入党誓言,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敢于担当、务实进取、俯下身子,切实为群众健康做好卫生监督事业。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