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高中考前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2019-06-05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友娟) 近日,为做好高、中考考点及周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考前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自2019年5月27日起,莱芜区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洗浴、住宿、美容美发、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全面开展卫生监督专项检查。重点突出检查考点附近的旅馆、快捷酒店消毒间的设置,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更换及消毒效果检测,是否严格按照卫生规范程序进行客房卫生清扫等情况;美容理发店消毒柜、皮肤病专用工具等设施的使用情况。针对存在消毒记录不完善、用品用具未及时消毒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并查缺补漏,细心、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高、中考期间的安全工作。

  高、中考期间,莱芜区卫生监督将继续加强全区所有考点附近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做好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确保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