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爱心企业为莱芜区教育系统捐赠消毒物资

2020-02-0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这是10吨消毒液,是我们对莱芜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一份心意”,2月7日,山东成业集团欣生刚性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一辆满载消毒液的货车驶进莱芜,分发到了各中小学校。

  山东成业集团欣生刚性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两年前开始在莱芜地区发展业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了解到莱芜疫情防控一线的消毒物资紧缺,便主动联系到了莱芜区教育和体育局,表示愿意捐助。“在莱芜两年,对这里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们也想为莱芜出一份力。”山东成业集团欣生刚性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莱芜区域总经理杨丙毅说。

  “助学防控战役情,爱心企业誉美名”,莱芜区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崔立新代表莱芜区教育系统向公司赠送了锦旗并表示感谢,“当前,疫情防控的消毒液紧缺,山东成业集团的10吨消毒原液无异于雪中送炭,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现状,非常感谢。”

  据了解,山东成业集团欣生刚性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近期还将向莱芜区捐助消毒液,用于莱芜疫情防控一线。“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就一定能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杨丙毅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