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暖心!爱心企业建军节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2020-08-01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8月1日,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爱心企业山东嘉信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与济南市莱芜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走访中,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目前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对他们把子女送到部队保家卫国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还询问了其子女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让军属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爱心企业的关心与关爱。

  山东嘉信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士强说:“正是有了军人们的保家卫国,我们的企业才能在安全的环境中正常生产经营。在八一建军节,我们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的活动,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下一步,我们公司将招聘部分优秀的退伍军人,充实到管理岗位上,更好地实现军民共建、合作共赢。”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全区14个乡镇(街道)的33个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充分营造了“当兵光荣、立功光荣”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了军人、军属的光荣感、幸福感,加深了军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