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19 15:02: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7日,记者从莱芜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近日,莱芜区组织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和工序“四个重点”,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行动将集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专项检查、深入开展“打非治违”等。目前,莱芜区应急管理局正在开展对非煤矿山进行“四不两直”专家辅助执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商贸企业专家查隐患、液化气大检查等,涉及14家非煤矿山企业、4家冶金企业、20家危化企业。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视情实行“一票否决”。被“一票否决”的单位,一年内不得推荐为评先树优对象。被“一票否决”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年内在项目审批、核准、银行贷款等方面将严格限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