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入户宣传零距离 垃圾分类入人心

2024-04-16 10:52: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加快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激发居民的环保意识,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城管办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垃圾分类氛围,让居民形成“我要分类”的意识。入户宣传3

  活动中,工作人员手持垃圾分类宣传折页,根据居民家中垃圾情况进行讲解和现场分类,帮助居民更好理解垃圾分类方法和内容,让垃圾分类意识更加深入,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垃圾分类,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励他们当“垃圾分类模范”,实现“传授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辐射一个社区”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入户宣传活动,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激发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下一步,和庄镇将扩大入户宣传覆盖范围,在辖区内形成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和庄力量。(通讯员 刘金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