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辛庄子村开展“礼赞奉献 温暖泉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2024-03-13 13:4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提高村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让村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观,增强村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2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辛庄子村开展“礼赞奉献 温暖泉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微信图片_20240312101337

  活动中,宣讲员利用视频与大家一起观看了雷锋生前的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讲述奋斗故事,分享体会感悟,多角度传递“幸福源自奋斗”“劳动创造美好”“平凡孕育伟大”的理念,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创优”,勤奋学习、乐于助人、成长成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促进村民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形成了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文明和谐村庄的建设。(通讯员 尹建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