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贾家洼子村:美德信用赋动能 为民服务解难优

2024-03-23 09:0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污水管网建设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工程。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贾家洼子村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农村污水管网建设,着力补齐村内基础设施短板。c358d4a2234576042564301730294c9  在贾家洼子村污水管网施工现场,挖掘机有条不紊地开展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分工协作,开挖污水管网沟槽、铺设管道、铲土填埋,一派繁忙景象。目前共铺设管网1100米,预计年中全部完工,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善村内污水管网的现状,极大程度便利村内3000余名群众生产生活。

  污水管网建设,办的是民生实事、为的是群众满意、图的是群众舒心。下一步,羊里街道将整合各方资源,紧紧围绕群众“急愁难盼”,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通讯员 赵文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