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到莱芜区羊里街道考察学习

2024-03-27 08:39: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2日,济南市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镇街一行26人,到莱芜区羊里街道西温石村、东土屋村开展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莱芜区乡村振兴局、羊里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537bdf09d15bad3b0515f3163e4e7f4参观人居环境

  在西温石村,考察学习组认真聆听西温石村党组织书记的讲解,细致了解了西温石村当前的基本情况、治理模式及经验做法,特别是针对人居环境治理过程中网格化管理、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深度交流,考察学习组产生了共鸣、受到了启发。随后考察学习组来到东土屋村进行实地考察,东土屋村党组织书记就人居环境常态化机制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观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和方法,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积极探索工作改进的方法。考察学习组对该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今年以来,羊里街道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探索乡村环境治理新模式,提升村庄治理水平。此次迎接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及相关街道的参观学习,检视自身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的机会。下一步,羊里街道将继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点带面,将人居环境整治典型村拓展到全处各村,着力打造魅力羊里,共建美丽乡村。(通讯员 李智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