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强化队列训练 锤炼过硬作风——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2024-03-26 16:21: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凝聚力,3月2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组织开展队列训练。545c5e0da99e29882d509879f9fd8d3

  在训练中,队员们在指挥员的口令下,进行了立正稍息、齐步走、正步走、跨立等动作的训练。通过此次训练,强化了队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全面提升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办公室的作风建设,提振了执法队员的精气神,规范执法人员日常着装,增强执法人员的使命感。

  下一步,羊里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将定期开展执法人员队列训练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精气神”,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形象优良、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通讯员 纪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