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审计式”监督检查服务“解剖式”现场检查

2024-03-26 16:2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审计式”监督检查服务,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运行,确保辖区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3月24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审计式”监督检查服务“解剖式”现场检查。3c27e9fca46c39c9fba7d31ff8327b135dfb87ee5405b7853ddb3b4769451242460fbbd2b882010e03fbe3708fc07

  在专家带领下,参加人员在山东伯特利食品有限公司腌制车间和加工车间进行“解剖式”现场检查学习,从制度、设备、消防等方面全方位、系统性开展“解剖式”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对策。

  随后召开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现场反馈警示会议,并签订《致全区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一封信》,逐项指出存在问题,逐一制定改进措施,逐条解读标准规范,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达到“检查一家、教育一片”的效果。bb279c7a4b20fcb1fddb148dd6d20ca  下一步,羊里街道将针对本次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并要求其他企业立即开展一次隐患自查,街道办将聘请专家对企业自查发现的问题开展督导检查,对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责令企业进行停产整顿,以强有力的手段确保隐患整改闭环,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通讯员 赵文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