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充分借助“城管进社区”力量 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2024-03-12 17:1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综合执法中开展“城管进社区”活动,集中力量宣传“门前五包”责任制,持续推动城管执法创新基层综合治理和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工作走深、走实。08ce90f8410bde84358a5e6f75b97a2

  “走”字当先,走得近自然听得清,走进社区是直接拉近与居民距离的有效一步。在“城管进社区”活动期间,苗山镇综合执法中队按照“定人、定时、定点”要求,即开展一次普法宣传。苗山镇综合执法中队还通过主动倾听居民意见,搭建起城管服务社区群众的平台,提高广大居民对城管执法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立即发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苗山镇综合执法中队对难题顽症“亮剑”,解决一批问题、处置一批投诉,充分借助“城管进社区”的力量,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的统筹协作,有力推进基层创新治理方式,共同推进服务社区工作。(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