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月份集体学习

2024-03-29 08:3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月份集体学习活动,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保证经济工作和财政事业的正确发展方向;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发挥新发展理念对财政工作的科学引领作用,全力推动实现苗山镇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落实党政机关坚持过紧日子的要求,保基本兜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会监督,管好用好财政资金。

  三月春风暖,扬帆奋斗时。下一步,苗山镇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苗山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通讯员 韩已鑫)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