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文明实践在行动】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与法同行 “诚”就消费

2024-03-15 15:5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切实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司法所联合苗山镇经贸办、宣传办积极行动,在辖区内大集开展“与法同行‘诚’就消费”普法宣传活动。微信图片_20240315084933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们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与消费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指导群众在遇到消费纠纷时该如何依法维权,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也进一步引导了消费者学习现代的消费方式及维权知识。下一步,苗山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