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门前五包”赶大集

2024-03-28 13:58: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强化职责分工,提高城管执法效能,巩固辖区“门前五包”工作的成效,增强辖区内自觉遵守“门前五包”的责任意识,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执法队联合镇宣传办利用苗山镇大集开展“门前五包”普法宣传活动。

137c9d98d053b30bc19ef09edf4baf1

  活动中,执法队员向前来赶集的群众们宣传“门前五包”、垃圾分类等法律法规。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使“门前五包”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群众自觉参与、环境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使“门前五包”责任制深入人心,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实现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运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明白“门前五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沿街商铺自觉遵守“门前五包”的责任意识,做到文明经营、规范经营。

  下一步,苗山镇执法队将全力开展“门前五包”工作,积极引导临街商户自觉维护好门前环境秩序,让“门前五包”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王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