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做好“门前五包”宣传 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城管进社区”治理成效

2024-03-12 17:0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门前五包”宣传工作是城镇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 “门前五包”包宣传工作。

  执法人员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如在苗山镇街边内发放宣传单、媒体社交等平台发布宣传信息。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向居民讲解 “门前五包”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性,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527ac6827a30bb6e683c20809180580

  在宣传过程中,苗山镇综合执法中队注重实效性,让各商户真正了解 “门前五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开展专项治理活动,让商户纷纷参与其中。 “门前五包”宣传工作是城镇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苗山镇将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让居民真正了解 “门前五包”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