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羊里】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庆“三八” 五彩绘娃 怡心性返老还童

2024-03-12 10:2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暖心家园组织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庆“‘三八’五彩绘娃 怡心性返老还童”主题交流联谊活动。383addbe914687d0008b7aed26316fa

  活动开始,计生协会会员向计生特殊家庭的妇女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由心理专家张老师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带领特殊家庭做手指操以及拍拍操小游戏,放松他们的心情,愉悦他们的身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9af4b36d8acf13c56a90868f653163d

  志愿者以及老人们一起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第二个阶段是彩绘石膏娃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手绘石膏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画笔,发挥想象,投入到创作活动中去。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个个白净的石膏娃娃穿上了新衣。让大家感受到了仿佛回到童年的快乐,大家脸上也绽放了开心的笑容,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9e276b2416e43986761ba1e767cc8dc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使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讯员 朱文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