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羊里】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门前五包”责任 营造良好街道环境

2024-03-11 17:2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干净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城管工作站开展“门前五包”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各门店业主进行告知,要求各经营户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责任,严格落实垃圾分类要求,不得占道经营,工作人员对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清理,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5ddd7e1be7b510b877b19fb2def5d03

  自从实行“门前五包”以来,商户都自觉打扫自家门前卫生,以前脏乱差现象也得到了很大改善,此次活动通过入户宣传的形式,更进一步的引导商户自觉做好“门前五包”工作。下一步,羊里街道将持续加大“门前五”日常巡查力度,推进街道环境整治常态化,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通讯员 纪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