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宣传“泉惠企”企业服务平台 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08 14:2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商事登记开展“泉惠企”企业服务平台宣传活动,深入辖区企业、商户讲解相关政策,面对面剖析各项惠企政策和便民措施。

82910869c07ba6f52753f50e8b69a9d

  活动中,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商户,发放宣传单页《致市场主体的一封信》。同时,面对面了解企业、商户运营情况,解答各类疑问,帮助商户更好地了解、熟悉、使用政策,并把没有在营商环境群的商户逐个拉入惠企政策群,以便及时接收、了解各项惠企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苗山镇企业、商户对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商户的距离,也为优化良好的营商氛围有效助力。接下来,苗山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全覆盖,形成人人关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祝晓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