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便民服务“不打烊” 帮办代办暖人心

2024-03-07 11:2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我最近太忙了,好不容易抽空来办理营业执照,结果一来赶上你们下班,感谢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我办理,让我今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在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完业务的李先生感激地说。445fa60169cb241ddcc2cf161052408  近日,李先生匆匆赶到苗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想为服装店办理营业执照。虽然此时已过下班时间,但便民中心急群众之所急,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延时服务”,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李先生完善相关材料,进行申报。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导下,半小时之内顺利办结,面对快速高效的办理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李先生感慨万分,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苗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秉承“为民、便民、利民”的理念,日常临近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会检查系统里是否还有未处理业务、大厅是否还有群众等候,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直到为最后一名群众办理好业务,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满意。

  下一步,苗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延时、预约等服务,把企业群众“自己办”变为工作人员“帮办代办”,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通讯员 邵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