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城管进社区|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开展违法违建宣传活动

2024-03-06 10:2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进一步遏制违法建设乱象,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社会氛围,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综合执法中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违法违建宣传活动。5a16193e9d9841d9fbd5a19849aad8e

  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群众介绍什么是违法建设,违法建设的危害有哪些,鼓励群众参与监督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在提高群众法律意识的同时调动群众积极性。

  此外,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各社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摆放展板等形式,深入社区,不断扩大宣传半径,把拆违控违工作的政策法规和重要意义宣传到“千家万户”,促进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充分认识违法建设的形势、影响及危害,增进对拆违控违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减少执法中的难度和阻力。(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