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2024-02-20 09:1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2月19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仙人桥村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把垃圾分类理念传入到村庄的每家每户,使垃圾分类知识得到更广泛宣传。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c2a46605cd03ba488bdb46458c668.jpg

  活动中,辖区志愿者走入村民家中,向居民发放《山东省垃圾分类明白纸》,给居民讲解厨余垃圾该如何进行分类。在宣传过程中,了解到个别居民对垃圾分类这种行为的不理解。志愿者反复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带来的好处,居民表示赞同并愿意配合。同时辖区工作人员也征集居民群众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居民的诉求,并对居民的提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宣传让辖区居民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行动。(通讯员 侯庆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