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3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吕璇)12月3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大爷,来喝杯热茶,顺便学习一下垃圾分类知识……”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处理的优点及生活垃圾应如何分类等问题。通过宣传,加深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印象,提升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及环保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使群众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群众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观念也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