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召开文明实践重点工作及文化振兴考核培训会议

2021-11-20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崔哲)11月18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召开文明实践重点工作及文化振兴考核培训会议。会议由街道分管负责人主持,90个村(居)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11月10日区文明办对街道文明实践重点工作及文化振兴的督导情况,针对督导涉及村(居)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说明。会议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部署,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测评方法、文明实践重点工作操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注意事项作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对于现场阵地和材料中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村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成效、打造亮点,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要立足实际、补齐短板,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新需求、新期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