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2024-03-25 17:5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0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应急办携第三方专家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微信图片_20240321094303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加油站,对加油站的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加油站能够按照规定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但仍有个别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对加油站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维护了辖区内的安全稳定。下一步,高庄街道应急办将对辖区内所有加油站进行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用实际行动确保加油站安全稳定运营。(通讯员 张钰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