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对辖区内旅游景点、饭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2024-03-25 17:54: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应急办携第三专家对辖区内旅游景点、泉鑫饭店、银湖饭店、翡翠饭庄、济南市莱芜区彩霞饭店等密集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微信图片_20240325090311微信图片_20240325090323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单位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灭火器和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问题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检查组人员还反复叮嘱场所负责人,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严格依照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开展经营活动,坚决杜绝违规用火用电等现象,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高庄街道应急办街将继续加大辖区内企业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深入督导,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全力确保全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钰锦)

责任编辑:孟令海